我是小小梁(遊戲暱稱)有玩可以加我好友我可以帶她
我向大家推薦 三小俠 只不過 三小俠之後才會有組隊系統 結婚系統以後"可能"會有

基本介紹: 三小俠ㄋ 它的公司是"遊戲橘子"裡面有7隻角色 4隻是女生 3隻是男生 3個女生是基本的 (不過舞姬愛咪 跟男生一樣 必須姊任務 得到道具才有的) 男生必須解任務得到道具才有 另外它有很多種遊戲模式 有打怪練功的 PK挑戰的 也有解任務的還有 在遊戲大廳會有一種讓你嘗試練習各種角色的練習模式 並讓玩家熟識各種技能 喔對了 他還有寵物 當然 那些寵物是要用自己存起來的"出席點數"換的 不過如果你買了 他只是一顆寵物的卵喔 所以 如果你是用出席點數換的話要ㄑ買孵化之書才能孵化

人物介紹: 我要介紹人物了!!
劍士是女的叫做 愛利西斯(小愛)
弓箭手也是女的 叫做利樂(小樂)
魔法師還是女的 叫做亞莓(小莓)
舞姬是女的叫做 愛咪(小咪)
男生盜賊叫做拉斯(小拉)
狂戰士叫做萊恩(小萊)
魔劍士叫做羅納 (小羅)

按鍵介紹:
Z 攻擊
X 魔法師/魔劍士切換黑白魔法 舞姬切換 戰鬥型及舞蹈型or 角色死亡時 可放大/縮小觀看其他人
C 使用撿拾到的道具
A 挑撥
S 寵物攻擊
↑/↓/←/→ 移動
↓ 使用傳送底盆
←/→ 在房間內 選擇角色
F1 可降低畫面品質
F7 背景音樂開關
F2 可提高畫面品質
F8 音效開關
F3 在新手模式中,開啟/關閉控制說明
F9 準備中/準備好了
F5 開啟/關閉搖桿控制
F10 開啟/關閉聊天畫面
F6 遊戲中FPS顯示
空白鍵 切換一般/點數技能
Alt Enter 可轉換全畫面或視窗化
Ctrl 1 進行對戰模式或公會戰時,可將過程儲存為錄影檔

基本用語介紹:
ARENA 角色重生。
PENALTY 遊戲時間太長時,系統給予的處罰。
DASH 各職業的基本技能:劍士:暴衝、弓箭手:向後方瞄準、魔法師:瞬間移動。
FATAL 當HP為0,但人物還能活動時的狀態,此時就算休息,HP(生命值)也不會回復。
Critical Attack 致命一擊!可立即將敵人擊倒。
Counter Attack 當對方在準備魔法咒語或是技能攻擊時攻擊他,此時可獲得30%的追加攻擊力,如果在這個期間遭受到攻擊,則會損失集好的MP(魔力值)。
Level Attack 技能攻擊,各職業都有三階段的技能。
Double Attack 雙重攻擊。

其實遊戲橘子(gamania) 有在幫三小俠做更大的轉變喔!!!
其他的你可以去官網看 那裡有更多更詳細的說明喔!!
https://ssl.grandchase.com.tw/index.aspx
如果你要玩的話注意看看有沒有人叫做 一膽小鬼一 因為那就是我喔!

感受:
這款遊戲我玩的滿久的了 我覺得不錯!!(若還有問題 可加我及時通當面問我及時: a11_6)

小小梁誠心向您推薦----三小俠online
(我真的覺得好好玩 不過 有些人覺得不好玩 要看大大的想法嚕~!)

參考資料

玩三小俠3年時間的小小梁腦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