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OK店便利瘦身餐?

我在VITA纖活誌上看到1200卡5日便利瘦身餐.

可是我家附近只有OK...=_+

有哪些商品是低熱量.低鈉.低卡的呢?

我把那個瘦身餐打一些出來~大家都用的到~^_^

星一:7-11奶皇包73卡+藤黃果山藥優酪1瓶200卡..早餐

全家紅燒排骨便當509卡+水梨1顆60卡(便當原熱量為619卡.把原1.2碗的飯.量減半後.少了110卡.依然有飽足感0)..午餐 

全家埔里炒米粉325卡+茶葉蛋1顆75卡+燃燒系無糖綠茶1瓶0卡 +奇異果1顆30卡..晚餐

{不好意思..沒有把全部都打完~最近眼睛怪怪的~} 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: ╰★菟菟★╮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05-08-12 03:27:57
[ 檢舉 ]
很簡單阿!

我媽咪ㄝ教我用一個辦法瘦身唷!

我用了一個禮拜就瘦了4公斤唷!

我媽咪更猛他瘦了10ㄐ公斤勒!

其實減肥不必節食....那是違反身體的健康唷!

靠運動雖然能瘦!但是那只是讓你肥的地方變結實而已!

等你一陣沒動他又會腫的更大~哈哈因為我以前ㄝ是運動員..

一次ㄉ意外我就沒辦法在運動了...之後肌肉就被成墜肉了~

我ㄝ是看我媽咪瘦下來之後很意外~我才問他這個方法的~

你要看好唷!



優格減肥法(試過都說有效)

方法:

(品牌:植物NO優:他有4種口味(蘆薈.草莓.橘子.水蜜桃)

   三餐吃優格.因為優格裡面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可以讓你正常低排便

         胖的人最常見的就是便秘了~排便是最好的方法

         優格裡面含有蒟蒻讓你容易有飽足感~吃飽了自然就不會         嘴饞了!

如果你怕餓你可以一次吃兩個!吃到飽為止~

如果你受不了美食低誘惑!

給你建議!美食過後千萬別吃優格會胖的更離譜唷!

美食過後先隔一餐別吃東西~要有時間先給他消化~

下一餐在吃優格!剛開始會瘦很快唷!大概前4天吧!

之後會進入停滯期..但是你還是要持續唷!他還是會瘦不過沒那麼明顯.

你喝東西ㄝ要注意唷!可以喝水!比較建議你喝優酪乳!他ㄝ有助於排便!

搭配優酪乳效果更好唷!

這樣吃大概一ㄍ月下來!你的食量不但會變小!

而且你吃東西的口味ㄝ會改變的比較清淡!

他ㄝ不會讓你像吃減肥要依樣的劇烈腹痛~

雖然吃了會有拉肚子低效果~但是至少不會是劇烈腹痛那種~

而是你感覺到想要大號~自己能控制的哪種~而不是狂拉唷!

感覺還不錯!你可以試試看~不懂在問我~

他是瘦全身低唷!

大概一天可以瘦(0.5KG~1KG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